清曈

刚才改了签名“我爱你们。抱歉”我也知道不是你们的错,是运营,可是抱歉啊。国家面前,一切靠边。如果事情没有好转我可能就要退坑了。
      对不起呀,二姐,作为初始刀让你跟着我受苦了,你那么拼命地在太刀大太里抢誉,是等级最高的,你的努力我都看到了。放心啦,虽然我本命是鹤和狮子,但是你是绝对的正宫哟。虽然接到了弟弟,但是虎哥还没来,抱歉啊,你家审神太非了,害你们一直没法团聚。
      鹤,鹤呀,我是因为你入坑的呢。当初见到你的图惊为天人,觉得端庄优雅,虽然后来发现一切都是假的,你根本就是个熊孩子老顽童,但是更喜欢了呢。那么努力恶作剧的你是害怕被忽视吗?作为不断换主、被埋葬、盗取的刀你的忠诚度是最高的呢,一定希望一直陪伴着认同的主吧?抱歉呢,又要害你回到黑暗中了。
        狮子,很喜欢你呀。虽然你的粮很少,花丸里也没多少戏份,但是真的很喜欢你啊,还没玩游戏的时候就喜欢的不行了啊。如果可以真的很想一直陪你呀。真的真的对不起呀。刚集齐你的立绘,还没来得及舔。
         还有本丸的大家,抱歉啊。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为什么你们是数据呢?如果你们是真实就好了。我想和你 们一直在一起啊,哪怕是被神隐,一起走向灭亡也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事情没有好转,地点没有改变,我会注销帐号。
          毕竟不能让你们一直等啊。想起hsb就心痛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真的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们一直包容着不够优秀的我。谢谢你们愿意来到我的本丸,成为我的刀。进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了。我应该疼爱你们,照顾你们,让你们团聚的。抱歉啊,可能做不到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9)